西华学子在2021年“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64


10月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1 年“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成都大学成功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四川省内31所高校的106支队伍参加,比赛内容采用线上虚拟仿真外业与数字化成图内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按照国赛要求展开,涉及内容广泛,技术要求高。

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李章树老师、刘蒙蒙老师带队指导,西华大学8名本科生参加了非专业组比赛,经过四个多月的不断磨练,近四个小时的奋力拼搏,获得单项二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是一项以测绘技能为主体的高素质学科竞赛,培养大学生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在大赛举办以来,每届均有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西华学子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获得了评委组、赛委组以及广大省内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