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4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校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并寄托着殷切期望的重要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更好的开展会议,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于202111196C209开展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敏行同志主持。

1 动员部署会

会议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要议程及大会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选举办法进行阐述。随后带领支部10名党员同志讨论酝酿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共计3项提名。

岳敏行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