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大赛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26

简历制作大赛宣讲会圆满成功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宣讲会于1271230分在六教准时举行,会议主要向大家介绍简历对大学生求职的重要性,以及制作简历的技巧。学院团委副书记程访然及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们皆出席此次会议。

在正式宣讲之前,宣讲会播放了本次会议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一张张精彩的简历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随后,程访然老师上台讲话,她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对大学生求职的重要性。往届简历制作大赛获奖者上台向大家分享了简历的制作技巧及心得感触。这些技巧趣味横生、简单易懂,对同学们十分有帮助,大家在这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最后简历制作大赛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比赛的细则要求,宣讲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明白制作出一份出彩简历的重要性,为大家提供了新的创意和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鼓舞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简历制作大赛,为自己将来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简历。




——#END#——


学生记者:卿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