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3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

    为迎接四川省教育厅开展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21113:1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本次学院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主讲,学院全体班长及团支书代表参加。

    首先,顾老师向学生干部们展示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帮助学生干部们明确要点,便于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各班。随后,顾老师通过近三年我院各专业的录取招生情况、就业率、工作岗位及薪酬情况调查等大数据,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这一思想,言简意赅,其意义不言而喻。紧接着,顾老师通过校风和室风的建设引导学生应该如何做,从卫生、道德、礼貌、秩序等方面规范自身行为,尤其应当注意宿舍公共空间的维护。顾老师采用了层层推进的方式,前期先由辅导员进行专题班会动员,再通过班长团支书构建学生微信群进行反复督导,循序渐进,达到更为有效的宣传效果,真正做的动员全院参与、引起全院重视。

    审核性评估是促进本科高校“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本期动员大会帮助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明确其重要性,为之后的审核评估奠定基础。


 




——#END#——

学生记者: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