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分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86

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分校结业典礼

20171211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分校结业典礼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期典礼的有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程访然以及第八期青马分校的学员们。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正如歌词中所唱——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青年一代是朝气蓬勃的未来,是新时代下的阳光,我们用双手铸造梦想,用脚步丈量明天。接着,全体成员一同观看青马培训成果视频,分享这段时间内成长的点点滴滴,从一张张青涩懵懂的脸庞褪去稚气,渐渐适应大学生这一新的身份,并认真履行着个人职责,如今看来,如雾似烟。团委组织部部长谢佳材作青马培训成果报告,总结了青马培训以来的优点及不足,并对本期青马培训结业典礼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大会进行下一项,青马培训优秀学员代表任星龙分享了参与本期青马培训的心得,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最后,团委书记杨舒婷对第八期青马培训结业典礼进行致辞,她指出,学生干部要规范自身言行,弘扬时代主义精神,做好领头作用。本期青马培训到此圆满结束。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帮助提升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人和接班人,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END#———

学生记者: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