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1

为提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和能动性,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学院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及质量,总结和分享基层团支部建设经验及成果,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12:20在线上举办了融媒体中心第二次会议。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学院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李姝、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宣传干部悉数到会。

图1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李姝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她指出融媒体中心是“学院之窗”,大家透过这个窗口能更直观更迅速地了解学院的建设。宣传干部应该积极宣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决议,也应该记录并展示班级风采,服务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接着,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唐境发言。她提到,身为宣传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宣传意识,重视宣传工。其次,要勇于创新。时代在变,任务在变,传播手段与传播渠道也在变,大家要学会审时度势的进行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渠道创新。

紧接着,融媒体中心三大部门围绕十一月宣传考核工作进行总结与讲解。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徐美容、宣传部干事鲜金松、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周毅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再次强调宣传考核内容以及考核标准。随后,在十月宣传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代表,21级土木四班的程冬利同学从易班、微信宣传以及新闻稿写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融媒体中心就十一月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并对考核中表现优秀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图2 2020级优秀团支部名单

图3 2021级优秀团支部名单

本次大会加强了学院与各宣传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帮助同学们对学院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次工作中的泪与笑都将成为我们成长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持之以恒地为学院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