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关于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75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关于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71212日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系在4a301举行了“加强学风建设,杜绝考试作弊”的主题班会。全系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班会由2017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李莹莹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向大家说明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李老师同学们深刻讲解了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让大家学会在平时生活中逐渐提高学风建设意识,从个人做起,从班级做起,把我们整个专业建设成有着良好的班风,严明的纪律,整洁的环境,浓厚学习气氛的集体,使大部分成员在感情上认同和依恋集体,自觉维护着集体的荣誉。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临近期末,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李老师提出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班级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