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54



为提高我院毕业班学生就业率、增强我院学生简历的制作能力,20171218日上午10: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主办“链家·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培训交流会。

典礼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场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老师、链家公司首席面试官汪川平老师、校招经理吕韵老师、校招专员钟佳梨老师。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在毕业就业方面的经验故事。在顾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之后典礼进行第三项,由到场嘉宾为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最后,链公司首席面试官汪川平老师对同学们就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方面展开培训介绍了许多实用技能及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面试中赢下第一战,随着分享的结束,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链家·简历制作大赛”至此圆满落幕,但学习的轮船才刚刚起航,前方似有晨曦微光,逐梦之帆,永不停歇。希望通过简历制作大赛这个平台,同学们能够积累简历制作及面试经验,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以致用,踏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