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测绘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66

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测绘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随着社会经济建设和空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测绘行业已进入一个快速转型和技术革新的时期。为提高学生信息获取和信息综合处理能力,2017122113:00,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测绘技能大赛决赛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六教学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以及刘蒙蒙、李章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指导教师刘蒙蒙分别发表讲话,表扬并激励进入决赛的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有的负责立标杆,有的负责操作仪器,其他成员负责记录数据并进行数据处理。冬日的暖阳柔柔地洒在大地上,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回荡在西华校园,为紧张的比赛气氛增添了几分乐趣。为了抓紧时间,同学们在测量过程中都是跑步进行,尽力做到最大程度地减少时间损失。

1500整,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指导老师刘刘蒙蒙、李章树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对各位选手寄予厚望,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测绘技能大赛也圆满结束。

测绘技能大赛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也是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成果的有效方式,对于培养学生勇于实践、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测绘技能大赛,能够鼓舞和影响更多的学生注重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