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及遵纪守法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71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及遵纪守法主题班会


1221日早上十点,辅导员李莹莹在6C227组织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讲述了诚信考试每个同学的重要性的,并详细讲解了西华大学课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西华大学的违规处理法及原则

紧接着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西华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西华大学学生学年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西华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西华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以及西华大学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其中她例举了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引发安全事故的现象,甚至于有的同学有私拉电线的危险行为。她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每个人应该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防范于未然。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空余时间多学习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严以律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