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三次班团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30

为了向优秀看齐,学习优秀班级的经验,帮助各支部班长和团支书更顺利地管理好班级事务,并对十月各支部的班团工作进行总结,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班团大会线上会议于11月30日中午12:20在线上召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学院团委副书记祝少丰、2020级辅导员程访然、李姝以及各班级代表悉数到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全体齐唱团歌。随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郑北川为大家讲解团日活动相关事宜。紧接着,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丁悦对十月工作表现优秀的团支部名单进行公示,并对其进行表彰。丁悦同学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有自己班级特色的团组织活动,建议各支部负责人可以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课以及团体活动来提高班级整体的凝聚力。最后,由十月优秀支部代表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4班班长何天扬从支部建设以及班级管理模式两方面给大家作经验分享。

图1 大会进行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团支部在团的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无法被替代,它与广大团员青年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管理、建设好班级事务,是发挥团支部作用的前提,相信通过此次班团大会,各班团支书及班长也学习到了很多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希望各班长团支书能将此次大会中得到的收获,运用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让各支部充满活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