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杯”答疑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29

“西华杯”答疑会顺利开展

为鼓励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学术价值的项目申请和具有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项目申报,我校2017年度“西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1226日中午12:305B-301正式举行“西华杯答疑会”,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程访然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程访然老师将西华杯的注意事项以及申报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说,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杨舒婷老师对西华杯进行了一些补充说明,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气氛轻松活跃 。

西华杯”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强化学子实事求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精神,培养学子科学研究的基本素质、能力以及创新创业意识。相信经过这次答疑会,同学们都对“西华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