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期末总结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33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期末总结班会


       201813日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6B-307召开了2017-2018第一学期总结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莹莹老师主持。


辅导员PPT的形式向大家认真总结本学期的主要学习内容及相关活动主要讲了新生报到、军训、新生教育、正常的上课、即将到来的考试及假期生活六个方面的内容。辅导员的生动讲解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会上,李老师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充分准备,诚信考试,给自己这学期画上完美的句号。假期安全必不可少,其中寝室安全尤为重要,要做到“人走灯灭”。辅导员教育同学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提高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会在危机中冷静仔细的处理问题。


假期生活中,少不了吃喝玩乐。辅导员安排每人每周写一篇易班帖子,来展示家乡的美食、弘扬家乡的风土人情。同时,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关于大一第二学期的学习安排。


通过此次班会总结,同学们明确了方向,更有信心在期末考试中收获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