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356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本着沟通师生、服务同学的宗旨,以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为目标,引导广大研究生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立了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此次成立大会于2018146D211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党委副书记顾鸿飞、副院长舒志乐、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学工办科长周强、校团委吴莉萍老师等。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来宾并共唱共青团团歌。大会议程中,校团委吴莉萍老师率先发言,吴老师首先对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土木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成立能为其他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建立范本、打下基础,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新的发展篇章。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老师宣读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调整文件。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老师作重要讲话,万部长指出希望研究生学生会同学能够敢于担当,奉献有为,主动融入我校科技创新活动中,在学风建设中,传播自身的正能量,积极影响其他研究生及本科生。最后,第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鲜鑫发言,他首先对全力支持研会工作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研究生会工作计划,对未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大会议程过半,全体学生干部举行了宣誓仪式,学生干部立志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服务同学,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大会最后议程,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就研究生学生会建设作出总结,向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建设,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研会的发展,同时也提出希冀,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真正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大家服务的同时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会议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作为西华大学众多学院中第一个成立研究生学生会的学院,得到了众多领导与学生的支持,对西华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研究生会的全体人员一定会继续保持初心,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