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土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64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马杰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土建)比赛中,他作为400多所院校近6000名参赛选手之一,以全国第6名的身份取得一等奖。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土建)于2021年11月20日以线上的形式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和深圳大学等近400多所院校的近6000名学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以往届比赛为基础,紧跟建筑行业发展和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进行赛制优化,以更加完善的组织形式面向全国高校,继续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全国参赛选手同时通过“斯维尔自动化考试系统”登陆,大家同台竞技,比建模,拼实力,共创BIM建模比赛新篇章。

比赛采用线上竞赛方式,由组委会统一发布监考方案,各参赛院校按照本校参赛人数确定考场,各选手按照划分的考场集中在本校参与;全国选手同步登陆,同时竞技,登陆斯维尔自动化考试系统完成比赛。本次比赛除了以院校为单位集中组织学生比赛,各院校安排监考人员现场监考,另外组委会还按照省分组,安排参赛院校登录腾讯会议系统,接受组委会线上监考。

在3个小时比赛过程中,马杰同学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奋勇争先,在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南大学等985、211院校中脱颖而出,以全国第六名的身份取得一等奖,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备赛期间,马杰同学一次次建模训练、一次次突破瓶颈与自我,提速度、抓深度,将软件应用从建模、深化设计、两者联系思考应用,深入研究,终在赛场上自信交出答卷。


获奖名单

比赛成功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