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80

12月8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就关于讨论李轶群、王玺玉2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在6C117召开会议。会议由曹媛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支部成员悉数与会。

据悉,本支部共有党员18名,应到会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5名。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数已超过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本次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有效。

会议伊始,李轶群、王玺玉2名同志依次向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图 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陈可欣代入党介绍人韩月同志介绍李轶群、王玺玉2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支部宣传委员欧阳丽珠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李轶群、王玺玉2名同志的转正意见。

 图2 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情况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投票表决,并由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