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工程造价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8


为了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护,共同遏制艾滋病传播,同时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1班于1218日晚召开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会议由班长吴靖雯主持。

首先班长吴靖雯以“预防艾滋,珍爱生命”为主题进行健康教育讲座,详细讲解了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流行趋势,艾滋病对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如何有效防控等内容。

1 班长吴靖雯介绍活动主题

接着,2019级工程造价一班的同学一起观看了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片,观看完这个宣传片之后,赵佳黎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悟:通过这个活动提高了对防控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防控艾滋病的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关怀救助活动,同时也呼吁同学一起努力成为防控艾滋病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

2 观看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片

通过本次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营造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