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85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李莹莹、陈章弘


201834日,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学期第一次班会。大会应到学生人数211人,实到207人,4人请假。

 班会开始,在辅导员李莹莹的主持下,同学们主动的分享寒假生活,全场气氛融洽。土木工程2班李明坤同学分享到,寒假期间,他参加了为期17天的英语口语培训,整个学习过程紧张激烈,使他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英语水平有明显提高,现场给大家讲述了学习英语的技巧,同学们收获颇丰。其次,辅导员强调“新学期,新目标,新计划”,要求学生认识自我,收回浮躁心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并制定本学期的计划,发展个人兴趣,不断完善自我最后,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学习《致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并严格要求本专业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班会旨在提醒同学们收心,把精力投入学习,在新的一学期里有更高的追求,严以律己,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新学期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