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暨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80


为肯定学生的学习成果,鼓励优秀表扬先进,同时为本次骨干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1222日中午12206B208召开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暨学生骨干学习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老师、苍穹班指导员谭力嘉同学以及学员们悉数到场。

活动伊始,谭力嘉同学进行发言她提到,学生骨干是一个班级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强调了骨干学习培训具有的现实意义,并表达了对参训同学的赞美,在上课期间,她观察到同学们都十分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学习态度端正,看到了学生骨干应该有决心与责任心

接着,团委组织部阳倩同学作学生骨干培训总结发言就本次培训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主持人读本次骨干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由祝少丰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

紧接着,本次学生骨干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刘苏媛同学发言,她回顾并分享了在本次骨干培训中自己领悟和学习到的内容认为本次培训开设的各种专题课程和丰富活动,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祝少丰老师作大会总结,她提到,学生干部是学院进行工作的中坚力量,应该是一个有信念、有激情、有朝气的队伍,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此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品质、专业水平、综合能力、心理素质和团队观念,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学校添彩。

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所得的收获,运用到以后的学生工作、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为建设更好的班级风采、学院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祝少丰老师作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