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垚森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0


为丰富学生冬季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给学院篮球爱好同学一个展现自我平台,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126日在临江操场组织了“垚森杯”篮球比赛。

在比赛现场,文体部干事们将比赛现场管理得井井有条,并贴心地为运动员准备了热水、葡萄糖等,给运动员们带来温馨的关怀。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依旧热情不减,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交错上升。篮球场外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的选手加油助威。

1216日中午130分,伴随着一声尾哨,“垚森杯”的3V3篮球比赛的总决赛落下了帷幕。在闭幕式上,所有人庄严齐唱国歌,随后文体部就比赛得分决出最后优胜队伍,并为其颁奖。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燃起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球队队员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