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融媒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7

为提升学院基层支部建设活力,增进各团支部间学习交流,总结和分享2021-2022上半学年以来基层团支部建设经验及成果,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融媒体大会于1227日中午在6C-103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李姝、学院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级宣传委员悉数到场。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团歌。随后唐境同学发言,首先她向大家汇报了本学年中学院在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在座学生干部的努力,同时再次强调“宣传无小事”的工作观念,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构建为师生集体交流沟通的桥梁

接着,融媒体中心三大部门围绕十二月以及上半学年宣传考核工作进行总结与讲解。他们都提到,在本学期的三次考核中,各支部整体情况呈逐步上升趋势,各班级不管内容的质量方面还是文件格式方面都有着有目共睹的进步并鼓励大家保持初心,持之以恒地为班级、学院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在下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大会对12月考核结果进行公示,由各位老师对12月优秀宣传工作团支部以及上半学年的优秀宣传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20级工造2班易班班长李枢炆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完成工作的方式,针对工作中大家可能遇到的难点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帮助了各班级宣传委员更好地完成宣传工作。

最后,李姝老师作总结致辞,她表达了对本学期学院宣传工作所取得成就的欣慰以及对各位宣传干部辛勤工作的感谢,并提出学院的荣誉就是个人的荣誉,每个人都应该加强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宣传工作提出希冀,希望大家不要将宣传工作拘泥于考核之中,要多看多记录,努力成为弘扬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宣传工作者。

本次大会增进了各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总结了十二月以及本学期的宣传工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总结中不断改进,一起走好互联网时代网络育人工作的新征程


颁奖现场

图2 优秀宣传工作分享

李姝老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