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建城景“寒假放假须知,严守考试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65



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一班、建筑学二班、城乡规划一班、风景园林一班于20211231日中午1100通过网络召开关于寒假放假须知和考试纪律的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内容:

  1. 程访然老师讲了关于奖学金申请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我们注意相关要求,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学习成绩,积极参与活动。

  2. 关于放假,提醒我们注意疫情防控,带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去存在风险的地区。离校回家时,因与各班级生活委员报备,做好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圆满的假期。

  3. 关于诚信考试。诚信考试,不作弊,好好复习。强调考试舞弊的后果,临近大量考试,希望各班同学好好复习,努力取得好成绩。

  4. 防诈骗提醒,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

班会有序进行,最后程访然老师安排了后续工作,方便各班后续有序开展。会议完整结束。

在此,希望各位同学能好好复习,努力取得好成绩。注意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圆满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