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工程造价、房地产专业“诚信考试、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90



为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房地产专业于16日早上9006b108召开了关于寒假放假须知和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会议上,针对诚信考试问题,李姝老师做出强调,告诫大家不要作弊,并告知同学们作弊的严重后果,积极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地对本学期的学习成果和自我管理进行总结。

随后,李姝老师提到,假期将至,大家要保证出行时佩戴口罩,坚持每日打卡、上报体温,尽量避免外出旅游等活动,做到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不出入疫情高发地区。同时,要警惕电信诈骗,牢记十个“凡是”,不轻信,不汇款。同学们假期离校时要注意拔线拉闸,留校住宿的同学要保证寝室的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电关。

最后,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储备军,李姝老师还提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大家都是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有坚定的立场,不在网络上随意发表不正确的言论,不散播偏激消极思想,不逞一时之快口无遮拦,做出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地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1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