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大赛分享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55

土木学院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大赛分享活动

2018313日晚上7点,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大赛分享活动在6B107开展,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房地产专业项勇老师、卢立宇老师和多名房地产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联合承办,有150所高校5000余名大学生参赛,共计800支队伍。

活动开始,顾鸿飞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长知识,实现自我提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参加策划大赛的学姐学长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比赛视频。

在了解完大赛的相关信息后,热心的参赛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分享经验,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与其他高校学生碰撞的经历,也是对本专业知识的丰富过程,有着积极的意义。

最后本次活动以观看获特等奖项目视频结束,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大赛分享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