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及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4

为反思一年来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展示支部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1月10日13点依托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及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建筑学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主持召开,支部成员悉数与会。

据悉,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支部讨论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人选名单,全体党员同志均一致通过。

图1 会议现场

首先,邓老师围绕履职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目标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她提到,学生党支部要抓好学风建设、党风建设,学习党史,发展专业,培养人才。

接着,邓老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表示,新的一年,她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向前迈进,达到支部建设新高度。如:自发学习学习强国APP内容,积极主动学习四史,明理增信长能力。

最后,邓老师向大家提出新的一年对支部建设的新要求。大家要更加注重提升站位,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更加注重直面问题,更加注重严格规范,更加注重优化改进。支部同志应自觉强化抓党建的意识,锤炼抓党建的本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