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主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6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辟前进的强盛勇气和力量,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1月10日14点依托腾讯会议召开“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主题会议。会议由曹媛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支部成员悉数与会。

图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曹媛媛同志主要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强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图2 会议现场

“四史”是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能增强对祖国的热爱认同、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提高干部工作能力的需要。

 图3 会议现场

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含义及其根本内涵、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永葆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根本性意义、要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新时代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