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土木工程学生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83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土木工程学生考研分享交流会



为了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315日下午16: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D202召开土木工程考研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主讲,并邀请到华新文登杨老师出席讲解,正在备考的2015级土木工程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顾鸿飞老师征集了同学们的考研意愿,并向同学们分析了最新的考研形势,顾老师在会上说到“考研是一个艰苦且漫长的过程,大家不仅要努力复习,更要多学习政策,制定目标,努力奋斗”。随后,杨老师向大家具体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各科目的考情,以及考研流程等。最后,杨老师着重说明了考研分数线的注意点。

本次会议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使得同学们更加合理的选择自己的目标院校,积极努力的准备,争取更多的备考学生考上自己的目标院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