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二届意大利本硕连读项目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95


2022年1月15日,我校举行了第二届西华大学与意大利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开班仪式。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教授,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老师以及全体项目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项目。紧接着,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教授发表讲话。舒院长对参与项目班的同学们表示鼓励,跟同学们亲切地分享了意大利几所知名高校的考察经历,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进入意大利学习之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有用的知识,将来报效祖国。同时,舒院长表示,母校和学院也永远是同学们最有力的后盾,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半本科学习中,脚踏实地地学好本专业知识,为今后进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罗马一大等世界名校深造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我校与意大利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共计9名同学参加。


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