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结构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272

“华为杯”结构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315日下午四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b104召开第一届“华为杯”结构设计大赛动员大会。李华云、李丽、蒋华、黄佳桢四位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动员。

据悉,华为杯结构设计大赛由西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结构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报名,主要针对20152016级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景观园林等相关专业学生。大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

动员大会伊始,全场保持肃静。此后主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动员大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

本次结构设计大赛得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加强校企之间的联合,为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为企业文化的弘扬提供一个渠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