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精神,奋斗青春年华

发布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167


学习革命精神,奋斗青春年华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培养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志愿服务队联合本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于2018317日前往郫县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活动初期志愿服务队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邀请各部门的干事共同参与,提前购买了缅怀革命烈士所需的鲜花,规划好本次活动的所有行程。扫墓过程中,志愿者们认识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学习了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扫墓完毕后,全体成员为革命先烈们默哀,重温入团誓词并集体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们崇高的敬意。通过参观纪念馆,参与者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进行传承,让更多人懂得服务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