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5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

  

          编辑:李莹莹

  

329日下午4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6D202会议室召开了党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参会人员有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党务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李莹莹、9名党务管理中心成员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

大会上,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务管理中心正式向大家见面,党务管理中心主要成员之一雍锦霞同志就党务管理中心成立的背景以及组织构架向大家做了一个简单并的介绍,并详细地解释了党务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未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将通过党务管理中心来完善,并通过党务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砼心跟党走 来向公众展示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书记做出重要讲话,指出“党务管理中心在运行中,要加强学生党员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分展现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书记对党务管理中心以后的工作做出指示:要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新时代党建工作必须把握质量,培养过程一定要用心。

党务管理中心成员代表李鹏程同志对党务管理中心眼前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规划,并表示党务管理中心成员一定会用心做好所有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保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党务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李莹莹老师与党务管理中心团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与分享,我们一定会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