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见习辅导员述职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71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见习辅导员述职


     43日下午430分,我院在顾鸿飞副书记的组织下,于6D110进行了三位见习辅导员的述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学院学工办主任黄佳祯、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程访然、专职辅导员韩晶晶及三位见习辅导员张昕、巴冬晴、王欣出席了本次述职会。

    在为期一个月的见习工作中,三位辅导员张昕、巴冬晴、王欣,分别担任了2017级工程造价1班、2班、3班的辅导员。在见习期即将结束之际,三位辅导员依次对自己本月的工作和感受做了汇报。张昕老师汇报了自己对于工造1班查寝、查课、与上学期挂科同学谈心谈话、召开主题班会、制作学生简报等工作,并谈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和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些经验,表示辅导员工作对学生要有爱心,急学生之所急,纵使不能满足学生的要求,也要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让学生感受到辅导员的真诚。巴冬晴老师也汇报了自己关于工造2班查寝、查课、召开主题班会、分析工程造价专业成绩等工作,分享了自己关于易班博文撰写的相关经验。王欣老师重点分享了易班建设的经验和处理违纪学生的方式方法,并对自己的辅导员工作做了规划,谈到了见习一个月收获良多,自己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

    随后,顾鸿飞书记对三位见习辅导员进行了提问,三位见习辅导员离场后,老师讨论后对三位老师一个月的见习表现给予了匿名评分,最后由黄佳祯进行了汇总。本次述职会本着客观、公正、全面的态度,三位见习辅导员都圆满完成了个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