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造价3班2018年五四评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00


2015级工程造价32018年五四评优活动圆满举行

编辑:黄锐


410日上午,2015级工程造价3班五四评优活动在6c313举行,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石秋妹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石秋妹首先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是为了评选出共青团优秀干部和共青团优秀团员各一名。石秋妹同学重点讲解了评选的重要性、公开性与公正性,然后具体讲述本次评选的条件及相关事宜。活动中,两名共青团优秀干部候选人------代廷文、吴贵华和一名共青团优秀团员候选人-----马鼎杰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两年为班级做出的贡献。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今后立足本职、勤奋努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评选采用网上公开投票的方法从候选人中推选,同学们认真考虑符合条件人选,并负责地使用自己的投票选举权,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最终代廷文同学以47票被评选为共青团优秀干部,马鼎杰同学以50票被评选为共青团优秀团员。

此次活动肯定了班级中优秀个人对班级做出的贡献,激发了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的决心,相信三班同学在学院党总支及各部门的领导下,工作与学习都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