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工造2班五四青年评优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61

  

  

  

  

15级工造2班五四青年评优大会

编辑:黄锐

  

410,工造2团支部在3教学楼3b303教室开展了五四青年评优大会,共有58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团支书王涛涛向同学们公布了本次推优评比的候选名单,3。接着,介绍了选拔推优人员的资格条件。最后,每位候选同学进 行了2分钟上台演讲, 阐述了自己的优秀个人事迹和评奖评优情况。 在座的同学们仔细的倾听了每位候选同学的整体概述, 过深思熟虑, 本着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的投下了自己宝贵的选票。工造2班共 58位同学, 实到 58位同学, 超过总数的 4/5, 投票真实有效。 接下来就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唱票环节, 为了体现此次优大会的公正公开, 团支部进行了现场唱票, 候选同学们的票数在黑板上展露无遗,每位同学都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经统计,选出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优大会进入了尾声。

   通过本次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班级里学习突出的同学们的现状, 看到了彼此间暂时的差距。 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 严于律己, 努力向优秀同学看齐,积极克服现存的不足,工造2班的学习氛围更加浓烈了并且班级的选举民主体制得到了进一步的实践与完善,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同学们在学习上能够愉快合作, 在生活中互相帮助, 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