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441

为进一步深化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49日学院在6D211会议室召开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领导、建筑系、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向勇书记兼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向勇介绍了近年来《西华大学应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教学简报》、教学例会及近期调研等收到的信息,结合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了设计类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目前设计类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与会人员就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组织、相关课程教学内容优化、课程教学质量标准确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改革研讨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开放视野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IMG_1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