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班交流大会暨团支部风采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30

团班交流大会暨团支部风采大赛宣讲会

  

201849日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班交流大会暨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宣讲会在6b-107召开。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出席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主要目的是集中各支部班团干部互相学习交流,共创优秀班集体。

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主讲,她从班委们做事态度改变、做事能力提升方面进行讲解,展开分析了各支部在团建中所存在的问题,分享自己关于团建的心得感受,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同学们的殷切盼望。杨老师指出,各支部应发挥本次风采大赛的作用,更近一步地拉近同学间的距离,齐力打造一个气氛良好的班级共同体。紧接着,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谢佳材也向各支部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和看法,并具体讲述了团支部风采比赛的相关事宜及意义。最后,本次团班交流大会暨团支部风采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大会对于各班干部而言,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为以后班委们的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引导了正确路线。


#杨舒婷老师分享经验心得#


#班干部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