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风筝节圆满举办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3

西华大学第三届风筝节圆满举办

2018414上午9:00,西华大学第三届风筝节在图书馆外拉开序幕。

阳光和煦,春风习习,运动的朝气洒满在风筝节的场地上。此次风筝节分为比赛模式和非比赛模式,两种模式都可以进行创意设计和自由放风筝。其中比赛模式以单人DIY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每人自由创作,用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彩笔在自己的风筝上画上他们心中最美丽的图案。

创作完成后,参赛选手需拍下自己放风筝的照片,并交到指定区域,留下联系方式。比赛评定通过易班发起为期两天的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的选手有丰厚的奖品,并且每个参与者都有参与奖。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成员手持着风筝节的邀请函,依次排队向工作人员兑换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的风筝。在创作过程中,每个成员展示自我的个性与特色:有的画上了小猪佩奇以此回忆童年有的画上了青草和蓝天来与春天呼应。放风筝的过程中,有父亲传授着孩子放风筝的技巧的画面,会目之间尽显浓爱;有朋友一人负责骑自行车,一人负责在后座放风筝的画面,配合之间尽显友情;有情侣合作默契,氛围甜蜜的画面;还有风筝券上写满留言,随风摇曳的画面

西华大学第三届风筝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