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扬帆协会顺利召开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403

BIM扬帆协会顺利召开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宣讲会

2018413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BIM扬帆协会关于BIM等级考试的宣讲会在6D-202召开。品勤教育的罗钧航老师、詹文婷老师、BIM协会会长郑文武及对BIM等级考试存有疑惑的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主要目的是解决同学们对BIM等级考试现存的疑惑以及讲解BIM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此有更系统的认识。

会议伊始,BIM协会会长郑文武简述了BIM技术的推广及BIM等级考试等内容。随后,罗老师指出——BIM技术可将二维图像转向三维图像,使所见的平面房屋以更精致立体图像展现,细节处理相对比较完善。BIM技术亦可进行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最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BIM建模视频,以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BIM技术。

下午1,本次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为同学们之后的BIM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