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管理1、2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37

  

  

  

  

2015级工程管理12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大会


撰稿人:张志盈、雍锦霞


2018416日中午12点整,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12支部于6c-402教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大会。

大会的基本流程是:首先,在专业全体团员均到场后,以公开抓阄的方式来确定演讲顺序;然后,五位同学按照抓阄确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大学三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做了一个简单的陈述,并阐明自己的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待五位同学演讲完毕后,15级工程管理94名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五位候选人进行表决;最后进行现场唱票、计票,最终刘坤、赖庆祥、曹钟月三位同学以赞同票分别为77票、54票、50票位居前三,再结合这三位同学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优秀表现,最终被确定为本次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的三名发展对象。

大会的最后,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张志盈老师表示,大学生积极争取入党是思想积极向上、热爱国家、热爱共产党的表现,值得表扬,并对被列为发展对象的三位同学给予了忠告—“列为发展对象并不是已经入党了,在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还需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张老师对落选的两位同学表示,虽然落选了但是不能气馁,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学习,为争取下一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