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7

  

  

  

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撰稿人:张志盈、雍锦霞

  

416日中午12点,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于6c-402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15级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张志盈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张老师对15级工程管理全体同学表示,大三这个时期的同学应该以学业为重,现阶段同学们应该做的是学好学科专业知识,为几个月以后的不管是考研还是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张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其中重点强调同学们应该扬起学习的热情、提起精气神、整理好仪表姿态,以我们最青春、最具活力的潮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的形象去迎接将要来临的教学评估。

最后,张老师对我们15级工程管理全体同学给予了美好的憧憬,希望我们在我们最应该努力的年纪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