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给排水专业成功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4

  

  

    

2016级给排水专业成功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


编辑:路一鸣、上官晴天



2018418日下午1740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6B-103教室召开了以“喜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合格西华人”为主题的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本次班会由辅导员上官晴天主持。

班会中,上官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动员全体专业学生重视评估工作,各司其职,迎接审核。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提高自身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评估。上官老师强调,给排水全体学生应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端正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本次教学评估。

给排水的学子是西华大学评估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也是校园正能量的引导者。同学们表示,本次评估将成为学校、学院持久发展的源泉,将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空间,使学校乃至学院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必将更快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型大学。而给排水的学生,无论是政治觉悟、思想引领,还是自我意识、责任担当方面来说,都应以身作则,端正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做合格西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