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2

  

  

2016工程造价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

  

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编辑:李姝


411日,2016级工程造价的同学们分别在6c4036c425等教师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2016级工程造价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李姝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本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容,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这本深刻评估的意义和内容,她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每个同学的发展密不可分,大家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示我们西华的风貌。接着她介绍专家进校园后的评估工作内容。专家会进行随机访谈、听课看课、实验室考察、基地走访、问卷调阅、学生座谈等环节,专家考核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学风校风和精神面貌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每一个学生心系大局、以最佳姿态迎接评估。最后,她强调我们同学每一位学生要成为校园正能量的引导者,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寝室爱护卫生,在校园里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得体的行为举止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最浓的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校争光,做到刻苦学习、文明守纪、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