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成功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9

  

  

    

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成功召开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


编辑:刘宇骁、上官晴天


419日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在3C 102举办了“审核评估”学习主题班会,专业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上官晴天主持。上官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意义做了宣讲和说明。

在第八周,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教学评估对学校和每位同学意义重大。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规范自我,上官晴天老师组织了同学们召开了此次班会。班会伊始,上官老师首先就学校近期的学风建设,校园环境做了一个比较,让在座同学了解到学校的“以评促建”,学校整是以评估为契机大力加强学校各方面建设。随后,上官老师讲述了评估结果对于我们学校以及全体师生的影响,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的方面的总格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

在如何表现和规范自身行为的方面,上官老师提到,作为学生,每位同学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前十五分钟到教室,在课堂上要积极发言,认真做笔记和完成老师要求的作业;在生活中要举止文明,对待评估的老师们要有礼貌;在寝室里,清洁卫生要做到位。并且禁止使用违规高额用电器、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接下来上官老师指出了审核评估的标准和内涵,提出了6个项目、24个要素和学校教学工作的“五个度”。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荣辱意识,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人人都可以成为学校的“代言人”。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