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造应用、土木应用班委工作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3

  

  

2017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造应用

  

土木应用班委工作会


编辑:程访然


2018419日晚六点,程访然辅导员组织全体班委在6b118召开了第三次班委工作会议。
此次班委工作会主要就下周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几点强调,就寝室卫生、课堂纪律、班级舆论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要求。接着安排了在评估过程中班委们应该协助做的事情。班委们有责任督促并监督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此次评估。
利用本次班委工作会议,通过辅导员的再三强调,使各班委更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激发起了大家参与学校迎评工作的热情。以此也可通过班委的传达使各班同学更加重视此次教学评估。
相信同学们在第八周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学评估,以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