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29

  

  

2014级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关于本科教学工作

审核评估学习班会

编辑:刘小兰、谭璐薇

  

2018416,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4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全体学生6B-107开展了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班会。本次班会由谭璐薇老师就以下几项内容作出详细陈述。

一是在班委的协助下向同学们分发了《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并监督同学签字确认领取。谭老师带领全班同学研读《西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并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点,强调学风建设方面问题,主要包括学习纪律、生活文明、礼仪举止、精神气质方面等。并从课堂纪律、寝室卫生、文明就餐等方面对提出几点要求,倡议同学们认真做好自己的职责,并积极参与本次教学整改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以加强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

二是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要求,言行举止事宜,凡事三思而后行,做好文明大学生,创造良好的文明风范。

三是进行毕业生信息确认以及督促同学们三方协议的签署,即将面临工作岗位,需做好准备充实自己,本学期毕业设计任务繁重,无课堂统一学习,督促同学们在教室上自习,共同学习进步,创建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班会充分体现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经次一番学习和领会,同学们都尽己所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学习中创建学风氛围,生活中彰显文明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