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干部交流分享会——大学生领导力成长之路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8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干部交流分享会

——大学生领导力成长之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418日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B107召开干部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会由李阳老师为大家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在交流会中,李阳老师主要向大家分享了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学生干部们应该找准自身定位,发扬“自信”、“自主”、“创新”、“传承”精神,做大家的精神榜样,带领部门迈入正确的方向;其次,李阳老师提出了一个关键词——领导力,并以著名美国学者贝斯概括领导力的七要素为例,对此展开深入分析与讲解;在大致讲解完后,李阳老师当场抛出了几个问题:你们参加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你们现在在学生会学到了什么?你认为现在在学生会达到了初心吗?路漫漫其修远兮,团委学生会工作逐渐进入关键环节,李阳老师的发问将在场干部们引入自我审视、自我反省的环节,加深了干部们对自身的认识;最后,李阳老师以《西游记》里师徒四人以及白龙马的职责分工为例,讲明了职责分工的重要性,强调在工作过程中,学生干部们应明确分工,努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好机会,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为往后的工作献言献策,希望有更多的干部们能够积极参与,给自己给部门找到正确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阳老师做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