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第十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27

全国大学生第十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

2018419日中午12:20,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及西曦房地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宣讲会在6B107如期进行。本次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和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队伍出征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易居中国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协办,大赛面向全国各类院校的房地产专业及有意向进入房地产领域相关专业的高校在校生。

此次校园选拔赛,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最终线上及线下报名参与比赛的队伍共有64支,参赛选手共计320余名,决赛期间还将有五到六名专业老师从旁协助,相比于去年的比赛参与度有着显著的提升。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下,去年我校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相信今年的西华大学将在全国大赛上取得比往年更加优异的好结果。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团委老师程访然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动员宣讲,程访然老师提到本次比赛均是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协作关系着比赛的最终结果,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大赛,比赛是一个过程,重要的是能力的锻炼以及经验的收获。大会第二项邀请到房地产专业卢立宇老师为选手们讲解比赛注意事项,老师讲明了一个团队中分工明确的重要性,太过单一的团队很难取得优秀的成果,分享给了参赛选手们正确的做事方法,希望选手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大会第三项由上一届优秀参赛选手为本次参赛选手分享他们的比赛经验,详细介绍本次房地产策划大赛的比赛题目以及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他们将组建本次比赛的指导小组。大会最后一项由办公室主任樊啸玉讲解本次校园选拔赛的具体比赛流程及详细的比赛规则。

下午13:20,宣讲会圆满结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一个特色性的活动,为了使本学院的特色能够得到广阔的发展,使更多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得到施展的空间,我们在大学校园内搭建一个媒介,以此来推动了房地产行业文化的传播,同时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房地产策划大赛等相关的全国大赛,也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赛前交流的品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不断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