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11

  

  

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路一鸣、上官晴天)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427日晚上1840,辅导员上官晴天在6B-102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上官老师就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的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教育。

上官老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提醒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上官老师指出,“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上官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三天的假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

通过这次假前的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增强自我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