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健康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92


  

2017土木工程专业健康心理主题活动


编辑:王陇德、赖忻怡


201853日下午430,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土木工程1朋辈心理辅导员共同承办的2017土木工程1班第一次心理主题活动,在西华大学锦地苑操场举行,参与人员包括朋辈承办人员、土木1班同学,共计30余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本着“促进班级同学沟通,交流,同时宣传心理健康,让大家在心理活动中有所放松和收获”的目的,增进同学们的情谊,让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认识自我”活动由热身活动大风吹小风吹、开篇活动画出轻松的自己、主题活动人生的赛跑以及活动的分享总结等四部分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趣味十足,操场上满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同学们都完美的完成。

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表示都很受用,感觉与身边的同学站更近,走得更近,心更近。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