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关于“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7

 

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关于“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编辑:岳琳琳


2018428日中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在6B107教室开展了关于“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黄佳祯老师主持。

会上,黄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做好离校登记,注意出行时间、出行安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假期中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外出游玩时记得给父母报平安。离校时确保寝室断电、断水,以保证假期寝室的安全。其次,让同学们注意收假时间,要求收假前一天晚上能到学校,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来迎接后面的学习。

最后黄老师特别强调了校园贷和传销的危害,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生活,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黄老师讲话)